玖凉

我所有的热爱。

不指定更新,诈尸,想写什么写什么。

【全职/第一年·周泽楷生贺】给你的信

#第四十五次投稿#

#信的格式,第一次正式写吧#

#我的枪王大人生日快乐!#

#千赶万赶赶上了!一直忙着二翔生贺#

#如果有喜欢我文风的亲可以看看我之前的作品#

#人物会OOC,轻喷#

       给亲爱的小周:

       我现在不在你身边,别担心。今天你的生日呢~一大早担心不太好哦~

       此时应该在床上的我已经起床了!我今天起的那么早,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别担心我去哪儿了,我现在在一个你找不到地方哦!

       别皱眉头哦,我很好。现在你该起床了哦,洗漱好了早餐已经在餐桌上了哦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因为担心而皱起的眉毛慢慢松开,却还是有些担忧的盯着信纸。他理清思绪后默默的把信纸折好,放进口袋里。想了想还是去了洗手间洗漱。虽然不知道她去哪儿了,但应该没事吧。

       给亲爱的小周:

       爱吃的早餐已经准备好了。我猜现在的培根的温度刚好,燕麦的量也刚好,牛奶的温度是不是很好?我多么细心对不对?小周夸夸我啊!对了,想知道下一封信,吃完早餐去公园逛逛吧!别剩早餐哦!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拿起压在盘子下的信,想了一会儿,拿起盘子上烤的脆脆的吐司,果酱的量也适中。一切都很好,但总觉得有些不一样,周泽楷又咬了一根香肠,大概是她不在的缘故吧。周泽楷吃完了所有她准备的东西,有些饱了,拿起外衣,出门打算去公园。

       给亲爱的小周:

       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到了公园对不对?本来今天冷不想让你出门的呢,但是为了......嗯,不说啦。虽然冬天的天气很冷,但是公园里意外的好玩,有很多地方都很有趣。还有我希望你可以到处走走,别老坐在电脑前!

       行啦我知道你放不下战队,下一封信在轮回哦~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去了离他们家最近的一个公园。虽然已经是冬天了但是人还是很多。他拉了拉衣服,修长的腿一边迈着一边担心她有没有好好穿衣服,她这么一个马虎的人,不会好好照顾自己......周泽楷因为长相和技术在荣耀里很让人印象深刻,没走多远,一个女孩跑了过来,把一封信递给了他,说:“帅哥你女朋友给你的信。”打开来,就是这样的内容。

       他疑惑的歪了歪头,却还是把信折好,放进口袋里去了轮回。

       给亲爱的小周:

       此时到了轮回还没看到我时不时有点担心啦?别担心,我此刻喝着茶等着你到来呢~好了好好在轮回玩吧~下一封信你猜猜在谁的手上吧~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到了轮回后,里面暖气开得足足的,很暖和。江波涛杜明看到他的时候并不惊讶。淡定的给他打了个招呼。周泽楷应了他们的问号,思索了一会儿,喊住了江波涛:“那个...信在.......”“小周是问她留给你的信吧?在我这儿哦。”说完江波涛从口袋里拿出信,递给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拆开来看,又再次把信折好放进口袋,还没说话,江波涛先开口了,“小周就去吧,今天你生日,好好休息一下吧。”周泽楷犹豫了一下,然后默默点了点头,“好,麻烦你了。”而这次信里写的地方,是他们初见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给亲爱的小周:

       生日还让你乱跑真是抱歉~不过我觉得小周不会怪我的对不对?啊哈哈哈,来一杯卡布奇诺暖暖身吧~下一封信的话幸福之中哦~

       这个地方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。那天似乎是太冷了,周泽楷穿少了衣服,就打算找一个喝点热饮暖暖身子。那天他点了一杯蓝山咖啡,而喝着喝着一个女孩过来问能不能一起坐。周泽楷认生,但也不好拒绝人家,微红着脸答应了。女孩坐下,安安静静的翻着书,周泽楷扫过去一样,那个模样就永远记住了。在女孩离开去厕所的时候,他悄悄翻开扉页,那里写着女孩的名字,他记住了,暗暗念了一遍,低头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如今还是这个地方。周泽楷刚刚坐下,服务员就端来了一杯卡布奇诺。他接过,带着疑惑看向服务员,服务员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似的先回答了他:“在你来之前一位小姐提前帮您点好了。”应该就是她。周泽楷默默点了点头,抿了一口,很甜。“这个,是小姐给你的。”服务员递来一封信,周泽楷接过,礼貌道谢后拆开了信。

       幸福里......吗?他突然想起,第一次见面时,她喝的是卡布奇诺。第一次约会时,他们一起喝了同一杯卡布奇诺。

       给亲爱的小周:

       不要生气哦!这是倒数第二个地方了。我们第一次约会时,除了初见的咖啡厅,还有动物园啊!虽然自己也不算很喜欢动物园,但我那个时候有样东西想让你看。现在让你看看也不错。下一封信,在你的身上哦!

       这封信里还有一张动物园的门票。周泽楷越发不明白了,但还是去了动物园。因为天气冷,动物园里没有多少人。周泽楷一边走着,不算很走心看着动物,一边思索着最后一句话。在自己身上?什么意思?周泽楷确定自己身上没有这封信,怎么会在自己身上.......哎,那是什么?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走着走着看到了在冰湖上的企鹅。猛然想起,她说过,自己很像企鹅,呆呆的,有些蠢萌的感觉。周泽楷不自觉的走过去,还没走进原本懒懒的躺在冰面上的企鹅突然动了起来,像是欢迎同类一样。饲养员看到周泽楷来从口袋里拿出一封信,“你好,你就是周泽楷吧?有一个女孩让我把这封信交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接过,却没打开就笑了起来。说自己像企鹅,还让自己来动物园一次,她啊......周泽楷无奈的摇了摇头,看过信,而这最后一个地方,是家,他们的家。

       给亲爱的小周:

       鱼对于企鹅来说很好吃对不对?哈哈哈!所以我特别去了超市买鱼给你做红烧鱼吃。回家啦!我想你了!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口袋里的七封信,他都折的好好的。直到打开门前,他都捂着这些信,若有所思。推开门,屋子里传来香味,的确是红烧鱼。“回来了?”女孩的声音从厨房传来,她端着盘子走来。看到周泽楷也不意外,都是一个箭步猛的抱住了他:“辛苦了!生日还叫你乱跑,抱歉啊。冷不冷?”周泽楷接住了她,默默抱紧,把头埋在她的颈窝摇了摇头。“那就好。我送你的生日礼物,满意吗?”“什么礼物?”周泽楷反问。

       女孩甜甜的笑了笑:“这些你去的地方啊。那里都是我们的回忆。我想来想去,真的想不到什么东西送给你。不如给你一份特别的礼物,满不满意?”周泽楷松开了她,摇了摇头,“不满意。”“怎么会?我跑了这么多地方拜托了那么多人!哪里错了?”周泽楷看了她一会儿,抿了抿唇,“你不在。就没有意义。”    这下女孩愣了。

       女孩许久才反应过来,好笑的看着他,想了想再说:“笨蛋。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。不差这一时。”接着,她捧起周泽楷的脸,一片柔软轻轻贴了上去他的薄唇,“生日快乐,枪王大人。”周泽楷惊了一下,但迅速反应过来回应她,“你在,就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一句话,在那些信的开头我已经说了哦。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。此生不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!我也爱你,小周!”

       我爱你,此生不渝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生日快乐,我的枪王大人。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©玖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