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凉

我所有的热爱。

不指定更新,诈尸,想写什么写什么。

【全职/男神X你】谈谈自己的男朋友·叶修篇

#第四十七次投稿#

#这篇包含“生活中的琐事篇”,个人很喜欢的一篇#

#为了方便大家八个人分开发,每个人独立的一篇#

#有对我文风感兴趣的可以看看我之前的作品#

#下次更新应该是打电话篇吧(如果写文州篇也行)#

#人物会OOC,轻喷#

十年相陪君莫笑:

       我至今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艾特要回答了这个问题。不过既然艾特我了就答一下吧。

       我和老叶.......就是我家那位,我们很久以前就认识了。什么时候认识的?大概就是小时候小朋友们一起撒尿活稀泥的时候吧,当然这只是一个比喻,他家家教严,肯定不准这样。如果说我语文不好的我顺着网线打你哦!

       到了十五岁的时候,他离家出走了,其实他之前和我若有若无的提过,我没多想,等他走了之后我才想起来。就这样很长一段时间里我没有见过他,直到我十九岁的时候,去了H市的大学,才找到了他。那时,他是嘉世的队长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肯定有人猜出他是谁了!没错就是叶不羞!那个技能点都加到嘲讽上去连我都不放过的混蛋啊!咳,激动了抱歉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,我有些东西不敢和他说,也只敢和大家说说。那年见到叶修的时候,他过的比我想的要出乎意外。虽然长高了很多,但脸色有些惨白惨白的,我明白电竞选手的生活,却还是问他:“怎么脸色这么差?”“很正常啊。”他这样说。我看到他眼里闪着的骄傲的光芒。我想,他是真的很喜欢荣耀。

       如今陪他走过荣耀六载,看到他从登上神坛,暂落深渊,到如今的重回荣耀,带领这兴欣获得冠军。这一路,真的不容易。他坚持了十年,任何事都会从当初的喜欢慢慢变得枯燥,乏味。而这个笨蛋坚持了十年,不过我想,或者再过两年,四年,甚至十年,或许直到荣耀闭服,他都会一直玩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说着说着眼睛看不清了......擦擦继续说。叶修这个人啊,缺点比缺点多的多。这人懒得很,要是懒得吃饭就拿泡面糊弄过去,要是没衣服换一套衣服可以穿很久,也不知道他吸烟的毛病怎么来的!完全就是个老烟枪,如果叶父知道应该会打死他!(怪不得他不想回家.......我真相了)还有嘲讽的技能谁教的!砍死他啊真的是!叶修的缺点我可以说一天一夜!真的!

       嗯,有人说过,他都这样了,你还喜欢他?叶修这个人吧,其实也有优点的。我记得最清晰的一件事就是那天晚上,陈果买了一袋橘子给我们,他懒我也比他好不了多少,我就在那嚎:“老叶我要吃橘子!”他实在被我烦的忍不了了,“好好好我帮你剥!”结果他刚剥了一个,尝了一瓣后我原本以为他要给我,结果整个被他吞下去了,我当时有点气了,直接嚎他:“老叶你什么意思?!”他没说话,直接又剥了一个,同样尝了一瓣,才把这个递给我:“行了,吃吧。”我愣了,问他什么意思,他已经坐回了电脑前,已经盯着电脑屏幕:“哦,刚刚那个酸的。这个甜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他吃的那个橘子有多酸,只知道和他在一起后,每个橘子都很甜,甜到心里的甜。反正,我认定他了,此生是他,余生也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啊不能说了,叶修回来了。下次有机会再说吧,艾特一下下一个写的人@我姓喻,喻先生的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打开门,看着你一脸紧张的盯着自己问了一句:“你做贼了?”“没!”你慌忙接话,然后盯着他手里提着的袋子:“你买橘子了?”“捡的。你信吗?”“切。”你接过他的袋子,然后刚准备剥一个橘子,叶修从你手上接过,慢慢剥了起来,你笑了,对他说:“老叶。我要吃酸的。”叶修还是吃了一瓣,然后递给了你:“小孩子吃什么酸的。别闹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200)

©玖凉 | Powered by LOFTER